close

一剪梅

2009/02/20 10:16

Cherry為自己指定的告別式曲


 


三年多沒唱一剪梅這首歌,不敢唱也不願唱。


過年後終於在Cherry Farm打開卡拉OK選取一剪梅。


 


Cherry生命最後的幾個月,在家放音樂,老是放那一片老歌望春風,


我唱卡拉OK,一定要我唱一剪梅與情人山,我再加了一首緣。


就這幾首歌陪著Cherry走完了癌末人生。


 


Cherry告別式,請了國樂隊,就這一首”一剪梅”從頭貫全程,


音樂、獨唱、合唱,國樂隊參加過大小告別式,還是第一次接受指定歌曲只有這一首。


這是Cherry為自己指定的告別式曲。


 


一剪梅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此情)
長留(長留)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