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五年心路




2010/11/03 15:49



回首五年與Cherry的心路


 


前幾天晚上,做夢,很真切的,聽到Cherry在叫我的聲音,


情況是我開著車要出去,Cherry在後面叫我說:[還有人啦。]


確定是Cherry的聲音,我是被夢中叫醒的。


 


週六就是Cherry五年的忌日,五年來心理上已經平復接受了。


每次想到Cherry的種種,淚水不自覺的充滿了眼睛,


94.11.06 Cherry 解脫了癌症末期的病痛。


只用了四天的時間,處理了後事,抱回溫熱的骨灰罈安置。


那段時間,好像是一場惡夢,


面對著病痛,卻是束手無策,那種無能為力的無奈,錐心泣血。


 


或許是心靈的創傷,


心愛的枕邊人,從我的懷中離去,只剩一罐骨灰骸。


一開始,


我非必要不太敢踏進山上Cherry Farm的屋子,我住到山下老家。


每天早晚到山上去餵狗,也很少進入屋內。


心理上一直認為 Cherry 還住在裡面,隨時會回來。


不能打擾到Cherry,也怕Cherry 的突然出現會讓我嚇一跳。


戶外夜燈是日光自動開關,室內夜燈日夜都是開的。


 


我一直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逃離這一段經歷,


再去唸研究所,年初準備考試


交女朋友,尋求另一方面的心緒


到老爸病重的照顧。


 


六月,老爸病逝了,


我在八個月內辦了二個喪事,至親的老婆與老爸。


 


對此,人生幾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