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進入了50歲半百年紀。


三五年前稀疏幾根白髮,二三年之間白髮多於黑髮了,一些白目的鄉親,還會問我什麼時候要退休,我只能說這是「智慧白」不是「蒼老白」。


大人白目也算了,幼稚園小朋友看到我很有禮貌,叫一聲「○○爺爺」,我還要展現親切打起笑容說小朋友好。


 


視力變化更快,不知不覺間。


有近視又有老花,用健保卡去看眼科量眼壓,一切正常,告訴醫生:「看電腦螢幕要掛眼鏡,看書看公文要脫掉眼鏡,馬路上看檳榔西施看不清楚」,醫生搖頭說我這種狀況「沒救。」


 


前幾天突然之間,牙齒在痛,用手指一探,乖乖~~,都有搖動感覺,連續著幾天右邊上方動又痛,又發覺下方也痛也會動,更可惡的是上下一起痛。


看牙醫的結果只能清一清,不只是有牙周病,還有蛀牙,結論是要拔牙止痛。


二個診所牙醫生的見解相同,拔的牙齒不同。


也只好再忍痛,排大醫院牙醫看看了,或許可以牙齒重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