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念與意象是靠思維所產生的,每個人的解讀不同,存在腦中的影像不同,親友對Cherry Farm 的功能看法就不相同。


 


我的構想是很簡單的,把芒草原整理起來,退休後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蒔花種草,還有四年即可以退休了,當一個真正的農夫。


Cherry Farm 是一個獨立隱密的地方,沒有人干擾,也不會干擾到別人,有完善的保全措施,警報器、監視器、還有三隻訓練有素的土狗24小時守護警戒,聽叫聲即知道是動物或是車輛來或是不明人員。


 


山居有優點也有缺點,缺點是蚊蟲太多了,到目前還找不到蚊子是從那邊繁殖出來的。噴字輩合成除蟲菊精,可以消除好幾天的蚊子,但不太願意噴藥,夜間趨光性的飛蛾一大群,另外飛蛾又養出了一群壁虎。不噴藥的結果是小虫多,養出吃虫的蟾蜍又肥又大,老是把我的鞋子當窩,早上上班穿鞋忘記請蟾蜍出來,一腳擠進,哇~~~我嚇一跳,蟾蜍也受驚。


 


優點是清境優雅:(各有不同的功能認同)


上週一群台北來的純粹的都市人,那一群女人,說Cherry Farm 是排毒營很好的地方,節食減肥沒有7-11可以買東西,大門關起來跑不出去,其實她們只是多一點肉而已,人體自然的事情,還需要大費周章自找麻煩的排毒節食,回去後又到大餐廳去吃美食,談話的內容,還是脫離不了那個餐廳有好吃的東西美食,減肥與美食好像分不開。


 


有一同事最喜歡打牌賭博了,說Cherry Farm是賭博開賭場的好所在,出入口隱蔽,制高點居高臨下監控,把狗放出警戒。


 


喜歡熱鬧唱歌的,說卡拉OK歡唱,拉開嗓門不會吵到左鄰右舍,這是我一直不敢裝好的喇叭的原因,若音響太好,會沒完沒了的,只會吵到主人不會吵到別人。


 


也是喝酒請客的好地方,不會像餐廳碰到熟人,可以免除敬酒打招呼的困擾,前幾個月某單位聚餐,殺一隻羊,來個全羊大餐,一隻土羊殺好後垛出30斤的肉,平均每桌有七八斤的羊肉,借我的場地盡興吃喝,要找個可以停十幾部車,辦個四桌酒席,又不會讓人打擾的地方畢竟有限。


 


崇尚自然的遠親,假日都往印度靈修,做瑜珈,到Cherry Farm 竟然是晚上睡在草坪上,說Cherry Farm 是最自然的天體營所在地,可以在草坪上自由伸展跳舞,接收大自然的靈氣,我想,那監視器錄影就很有看頭了,山上的蚊子也可以養得肥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