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在同事幻影與蘋妹的帶路下,大夥格友近30人來訪,好熱鬧,山上好久沒有那麼多訪客了,幾位有一面之緣,亦有幾位沒見過面。


但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在Blog上有看過一些。


能夠把辛苦的成果展現出來,分享給大家,是一種成就感的喜悅。


Cherry Farm 種了花花草草,也種了不少水果青菜,


就地取材的收集百香果,打成果汁請大家喝,


在這炎熱的夏天,冰涼了剛好爬仙山回來的大夥,補充一下精力與維他命C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沒有讓我漏氣,小朋友怕酸要加糖加冰來稀釋,愛吃醋的女生則認為是剛剛好酸度,我認為的黃金比例 ,都喝光了。


 


上山沒人帶是不好找的,上坡之外還有個迴頭彎,鮮姑說是髮夾彎,第一次聽到,非常的貼切。


 


山上有太多的雜事要做,天氣太熱都丟在那邊沒有處理,所以有點亂,到秋天時天氣轉涼,即可以釣蝦烤肉,山下還有茶書坊大草原,可以讓小朋友自由奔跑放風箏,這次沒帶大家到茶書坊。


 


有一位可愛的小女生,我不知道是那一家的,問我說:她可不可以住在這裡。


我說「要給我當女兒才可以」,結果不敢講話,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