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Farm 的鳥事一籮筐,上週把藍鵲抓走三隻以後,今天下雨鳥都躲雨起來,下午雨停了全部跑出來。





仔細的聽看,台灣藍鵲還有聲音,零落的叫聲,被抓走的應沒回來,突然之間聽到急促的鳥群叫聲。





原來是盤旋在空中的霸王老鷹,像轟炸機一樣,高空衝下來尋找晚餐了。趕快拿出相機抓取鏡頭,我沒有長鏡頭只好將就了。





我想老鷹的目標應是藍鵲,藍鵲躲起來了,老鷹在枯枝中守株待鳥準備捕獵。





烏鶖二隻像戰鬥機,上下左右的攻擊巨無霸老鷹,也只有那黑鳥敢鬥老鷹,一物降一物。





白頭翁躲到我的花架上逃命觀戰,互相傳訊,這種叫聲我聽不懂,但知道跟平常的叫聲不同。





 





老鷹在老樟樹的枯枝上,居高臨下的監控準備抓取晚餐。





 





二隻小烏鶖上下作戰,老鷹只有挨打的份。





 





老鷹最後只好離開,全部小鳥群回復原狀,叫聲明顯不同。





 




白頭翁跑到我前面這邊,很高興的看戰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