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鄰的狗叫聲不一樣,我家的狗拔腿即跑去支援,



聽群狗聲音知道有動物闖入,






我也走去看看,






乖乖~~看到了蛇尾巴,以為是楠蛇。






回來拿了捕蛇挾及一個飼料袋前往,






一看,竟然是二條眼鏡蛇在~~嘿咻~~






只拿一隻挾子無法抓二隻,抓了一隻拿回來丟進籠子裡,






再回去找不到另一隻了。






 






在籠子裡看到我即呼過來。






氣呼呼的小龍,不敢拿到後山放生






聯絡消防隊拿去處理。


 


 





漂亮的蛇,還會攻擊我的相機




 







我轉向蛇頭也跟著轉向




 







在籠子裡,仔細看屬原生種




 







很肥,消防人員說有三斤重了,我是第一次抓到那麼大隻的


 



氣呼呼的,總是不讓我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