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今天是Cherry 往生八週年的日子

我是該重拾回憶,還是忘記?

突然想到以前一張在梨山蜜蘋果園照片

這是Cherry 第一次看到樹上的蘋果

也是Cherry喜歡的一張,在光碟存檔中找出來

 

Cherry 很有學問,圖書館借書記錄即超過二千本

英文程度是念Advanced,英檢是考中高級的,不像我是唸大家說英語

Cherry 說:退休後要做很多事

退休後要去當義工,義務教小朋友英文

退休後要去當賣化妝品的專櫃小姐,很有自信的說,用我這張臉的皮膚是最好的說服力

她說也可以當檳榔姊姊,我說是檳榔阿姨

Cherry 說做我的妻子,兼具了五個角色,妻子、情人、女朋友、母親、女兒

 

我最佩服的是,她平日閱讀書籍的定力,一幅祥和的看書

吃完晚餐我還在東摸西摸的,一回頭看她洗好碗筷,座在沙發上唸書

更佩服的是沒唸大學,用同等學歷唸研究所

用普考證書當同等學歷,考了三個高考

 

Cherry 生活簡單規律,對日常用品小東西放置何處,清清礎礎,不像我時常在找東西

她給我一個角落書桌,說是輝煌的混亂區域

冰箱裡還有多少食物,也清清礎礎,每週都先設定好一星期的主菜

每天上班前,把家裡茶几沙發整理清爽,出門前即設定下班時或許會帶同事朋友到訪

 

或許Cherry 今晚有回來看我

外面狗有一陣騷動,打開門查看又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