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旅館房間門,一關門走了幾步路,回頭看看,


對了,我是住幾號房間,每一間都找得一樣,


看看身上帶的開門磁卡,沒有號瑪,套子又沒帶出來。


這是晚上十二點多,大家都睡覺了,想要到樓下外面抽根煙的結果。


整個飯店是禁煙的,聽說被抓到在房間抽煙清潔費用很高。


 


測試卡片,竟然所帶的卡片每一間都開不了門。


怎麼辦,三經半夜回不了自己的房間,沒有帶任何東西出來,


只有一根煙與打火機,先抽根煙再說了。


 


抽完煙到櫃台去問房間即可,


還好自己的英文,這些簡單會話還可以表達,


在電腦上看到自己的英文名子房間號碼,按門鈴叫老婆開門即可。


結果那個房間是同團的ㄛ巴尚住,剛睡著就被我操起來,又不敢開門,一肚子火啦。


房間登記的與實際住宿的,已經被導遊更換過。


我只好下樓到櫃台再找導遊房間,


哇塞!我只知導遊英文名子叫Gorge,飯店電腦登記是護照的英文名子,


我也忘記了導遊中文名子,記錄名子的資料在房間中。


上下樓到櫃台,已經深夜一點了,


只好回去記憶的房間按門鈴,問同團的知不知道導遊中文名子,


我就可以到飯店櫃台找到導遊房間號碼,問出我房間號碼。


睡得正甜的團員被我操了第二間,終於有人知道導遊姓名,


我再到櫃台找到導遊房間打對講機,操導遊起床,


問出了我的房間號碼。


再打電話叫已經沉睡的老婆開門,


 


這一折騰已經是深夜快一點半了。


這是去年十月跟團到加拿大洛磯山脈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