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狗


對外來的生物進入了Cherry Farm全部會驅趕,


這是侵犯了狗兄弟的地盤。


 


上次把一隻野貓拱在樹上整個晚上,


狗在樹下守著,露出牙齒低吼叫著,貓在樹上發抖,天亮了我去解救那隻飽受生命威脅的貓。


也有一次白鼻心果子貍被狗追到樹上,我想去救,


白鼻心看到我,跳下樹想逃,結果立刻給三隻狗咬住,一隻拉頭一隻咬尾,來不及制止。


 


昨晚,三隻狗的叫聲不一樣,從後山追了一段時間,最後定點到倉庫,我聽狗叫聲音知道有狀況。


查看一下,乖乖,來了一尾大長虫。有茶杯那麼粗了,我看不出是何種蛇,通常對付小隻的是趕走或錘掉,這隻大傢伙打死有點可惜,打電話請堂弟茶書坊的潘教官出馬處理,大蟲要抓活的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這隻看是無毒,又有像眼鏡蛇的攻擊與呼嘯聲音,動作敏捷,與一般有差異,我跟堂弟都無法判斷是何種名稱。


在倉庫木材雜物底下,鑽來鑽去還會回頭攻擊,費了一番功夫,抓了裝袋,重量大概有3-4斤,交給專業人員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