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7<><>  回程


07:00起床早餐


飯店的附帶早餐跟昨天的一模一樣。要裝熱咖啡裝到熱牛奶,我一喝牛奶則肚子會漲氣猛放臭屁的,上飛機可好玩了。


08:00搭接駁巴士到機場二航廈,華航櫃台已經擠滿了很多人,大多數是台灣旅行團的,像我這種散客只有一些德國人等。


一直吶悶,退稅要先經海關檢驗再去拿退稅支票領現金,我買了剪刀不能背上飛機,作業程序如何?原來是我多慮了,華航櫃台先磅好行李重量,再拉到斜對面的海關櫃台檢查蓋章,把行李收去托運,我即可拿已蓋章之支票進入海關後的銀行退現金。


剛好前面的旅行團幾乎每人都有退稅,排隊了好久才輪到我。


11:00上飛機


10/17<>06:20到桃園機場


打電話請停車嘟嘟房來接,停車172040元,可以包車回家了,開車回家,趕快下交流道去買個豆漿蛋餅早餐,好懷念的味道。


 


住機場旅館比市區同Holiday INN旅館便宜一半



 


 



旅館停車要收費



 


 


行李二大件,隨身背一個小背包



 


 


 


在德國幾天來都沒碰到台灣人機場候機滿滿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